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03月08日博汇纸业跌5.1%,领跌瓦楞纸概念

2021-03-08 15:18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收盘数据显示,瓦楞纸概念报跌,博汇纸业(14.77,-0.79,-5.077%)领跌,景兴纸业(3.92,-0.12,-2.97%)、大胜达(9.44,-0.21,-2.176%)、荣晟环保(12.74,-0.26,-2%)等跟跌。

  相关瓦楞纸概念股有:

  1、博汇纸业:人民币升值,有望降低企业进口成本,大量依靠进口纸浆作为原材料的造纸板块会从中受益。

  2、景兴纸业:公司系浙江嘉兴平湖当地上市公司,作为高档包装纸行业的专业生产厂家,是国内大型包装纸板生产企业之一,具有年产117万吨高档包装纸的生产能力,子公司景兴板纸年产45万吨,子公司顶兴纸业年产15万吨。

  3、大胜达:公司主要从事瓦楞纸箱、纸板的研发、生产、印刷和销售,能为客户提供涵盖包装方案设计、研发、检测、生产、库存管理、物流配送等环节的全方位纸包装解决方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