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稀有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1-03-08 15:22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稀有金属概念早盘报跌,赣锋锂业(93.4,-5.1,-5.178%)领跌,博迁新材(53.81,-2.86,-5.047%)、华友钴业(69.66,-3.57,-4.875%)、宝钛股份(39.83,-2.01,-4.804%)等跟跌。相关稀有金属概念股票有:

  章源钨业:公司主要从事以钨为原料的钨精矿、仲钨酸铵(APT)、氧化钨、钨粉、碳化钨粉、硬质合金制品的生产及销售。目前公司拥有5座采矿权矿山、7个探矿权矿区、5个钨冶炼及精深加工厂,建立了从钨上游采矿、选矿,中游冶炼至下游精深加工的完整一体化生产体系,是国内钨行业产业链完整的厂商之一。

  北方稀土:北方稀土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稀土产品供应商。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稀土原料产品(稀土精矿、碳酸稀土、稀土氧化物及稀土盐类)、稀土功能材料产品(稀土磁性材料、抛光材料、贮氢材料、发光材料)和部分稀土应用产品(镍氢动力电池、稀土永磁磁共振仪)。

  中钨高新:公司向湖南有色股份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株硬公司100%股权、自硬公司80%股权,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是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主要生产金属切削工具、矿山及油田钻探采掘工具、硬质材料、钨钼制品、钽铌制品、稀有金属粉末制品等六大系列产品。

  厦门钨业:公司主要从事钨精矿、钨钼中间制品、粉末产品、丝材板材、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各种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发光材料、磁性材料、贮氢合金粉、锂电池材料及其他能源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河钢股份:子公司承德钢铁高铁品位钒钛磁铁矿已探明储量2.6亿吨,已详细勘查确定的储量为29.6亿吨,钒渣产量19.3万吨,对应五氧化二钒年产量接近1万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