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啤酒概念股?

2021-03-08 15:23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03月08日啤酒概念早盘报跌,重庆啤酒(103.88,-5.29,-4.846%)领跌,兰州黄河(7.34,-0.26,-3.421%)、亚盛集团(2.86,-0.09,-3.051%)、惠泉啤酒(8.21,-0.19,-2.262%)等跟跌。相关啤酒概念股有:

  广州浪奇:华糖食品的主营业务为精制糖和果味啤酒饮料的生产及销售,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精制糖生产基地之一,2017年白砂糖产量超过17万吨。

  乐惠国际: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啤酒酿造设备制造商和整厂交钥匙服务商,拥有专业的工程设计、装备制造、项目管理和安装调试等综合服务能力。

  *ST西发:主营公司牵手全球啤酒业排名第五的嘉士伯,在青藏高原这一片净土上共同发展啤酒事业。通过与嘉士伯的合资,提升现有品牌价值,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公司生产、管理、营销的效率,使公司啤酒业务竞争力得到明显增强。公司啤酒目前主要经营区域为拉萨地区以及西藏自治区范围,在拉萨地区市场占有率约为85%,在西藏市场占有率为50%。

  青岛啤酒: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前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03年8月由德国商人和英国商人合资在青岛创建的日耳曼啤酒公司青岛股份公司,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目前品牌价值1168.75亿元,居中国啤酒行业首位,位列世界品牌500强。

  燕京啤酒: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啤酒、露酒、矿泉水、啤酒原料、饲料、酵母、塑料箱的制造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