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有色铝概念股名单一览,新手别错过

2021-04-16 16:26 南方财富网

  4月16日盘后要闻,有色铝概念报跌,云铝股份(10.93,-0.35,-3.103%)领跌,华峰铝业(-2.836%)、天山铝业(-2.301%)、焦作万方(-2.233%)、中国铝业(-2.083%)等跟跌。有色铝概念股有:

  常铝股份002160:公司主要从事于铝板带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涵盖空调铝箔、合金铝箔等多个品种。

  钢研高纳300034:通过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铝合金铸件产品保持稳步增长态势。

  利源002501: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各种铝合金型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建筑铝型材、工业铝型材、深加工铝型材等铝合金型材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列车、消费电子电器、机电设备、电力设备、医疗器械、建筑等领域。

  神火股份000933:河南神火发电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亿元,公司占33.33%,神火铝业占66.67%)1×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工程为一台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并配套建设脱硫装置。

  四通新材300428:位于河北保定;主营功能性中间合金新材料和铝合金车轮轻量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游资炒作。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