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稀土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9-15 13:45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后数据提示,稀土概念报跌,广晟有色(68.4,-4.29,-5.902%)领跌,五矿稀土(-4.128%)、北方稀土(-3.584%)、中国铝业(-3.416%)、银河磁体(-2.85%)等跟跌。

  稀土上市公司有:

  1、金风科技:

  2019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子公司参股金力永磁,其经营范围是稀土。总股本42.25万股,流通A股41.67万股,每股收益0.6732元。

  2、久吾高科:

  公司有离子型稀土矿冶炼工艺中膜分离技术应用开发;稀土浸取液预处理工艺的研究;陶瓷膜处理经沉淀后的稀土取液工艺的研究;纳滤膜分离浓缩稀土浸取液中的稀土离子工艺的研究;一种基于膜分离技术的离子型稀土矿提取工艺及装置。总股本1.09万股,流通A股1.06万股,每股收益0.7931元。

  3、三祥新材:

  公司参股辽宁华锆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常用有色金属冶炼,稀有稀土金属冶炼,有色金属及其合金制造、铸造、压延加工、销售;专用设备制造、销售。总股本1.93万股,流通A股1.92万股,每股收益0.3400元。

  4、金石资源:

  萤石是宝贵的可用尽且不可再生的战略性资源,“是与稀土类似的世界级稀缺资源。总股本3.12万股,流通A股3.09万股,每股收益1.0000元。

  5、惠城环保:

  公司将不能复活的废催化剂,通过废催化剂元素分解及利用技术,分解成资源化基础化工产品,如硅产品、铝产品、稀土产品、镍产品。总股本1万股,流通A股6927.67股,每股收益0.2700元。

  6、京运通:

  2014年12月3日公告,京运通拟以不低于10.6元/股向控股股东之外的特定对象定增不超过20330.1886万股股份,募资不超过21.55亿元投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汽车尾气稀土催化剂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总股本24.15万股,流通A股19.93万股,每股收益0.2200元。

  7、宁波韵升:

  稀土永磁材料--钕铁硼永磁材料研发。总股本9.89万股,流通A股9.89万股,每股收益0.1832元。

  8、华伍股份:

  子公司江西力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煤炭、水泥、钢材、矿石、硅锰、高中低碳锰铁、稀土、铁精粉及油脂化工贸易。总股本3.79万股,流通A股2.7万股,每股收益0.4426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