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智能照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照明股票名单

2021-09-17 23:11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从盘面上看,智能照明概念报跌,三雄极光-2.179%领跌,鸣志电器、华体科技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智能照明上市公司有:

  1、贝仕达克: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06%,最高为2020年的1.691亿元。

  智能控制器主要应用于电动工具领域,并向智能家居、汽车电机等领域拓展;智能产品系智能控制器的下游延伸,主要包括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产品。

  2、协创数据: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46%,最高为2020年的1.002亿元。

  3、光莆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85%,最高为2019年的1.733亿元。

  LED是目前光源中最适合调光控制的,因此也是最适合应用于智能照明的光源。

  4、华体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21%,最高为2019年的9411万元。

  公司项目建成后,结合公司过去积累的本行业技术以及成功的项目管理和产品推广经验,将使公司在以城市照明定制灯具设计与制造、智能照明管理系统和LED照明产品为代表的城市照明系统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提高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

  5、鸣志电器: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69%,最高为2020年的2.008亿元。

  公司LED智能照明控制技术突破国际大公司的技术垄断,在国内处于领跑者的地位。

  6、三雄极光: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09%,最高为2019年的2.452亿元。

  公司募集资金中7.72亿用于扩大其在LED绿色照明以及LED智能照明的产能以满足LED照明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符合照明行业由传统照明转向LED照明的发展趋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