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视频流媒体股票有哪些股?(2021/9/17)

2021-09-17 23:14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视频流媒体概念报涨,安图生物(53.35,10%)领涨,融钰集团、飞利信、海康威视等跟涨。

  视频流媒体股票有哪些股?

  安图生物: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59.75%,净利率25.42%,净资产收益率22.13%,总营业收入29.78亿,同比增长11.15%;扣非净利润6.78亿,同比增长-8.35%。

  公司还在多家行业主流媒体刊物上发表技术文章、专案,进行技术交流探讨,广告投放等。

  融钰集团: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4亿,同比增长-26.38%;毛利润为6001万,净利润为-3.28亿元。

  融钰互动主营大数据精准数字营销以及广告代理服务,其代理资源包括了百度、搜狗、360和UC四大搜索引擎以及爱奇艺、新浪、今日头条、平安好医生等多家头部互联网信息流媒体。

  飞利信:2020年报显示,飞利信实现净利润-13.15亿,同比增长-4198.99%。

  海康威视: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同比增长10.14%;净利润133.9亿元,同比增长7.82%;毛利率46.53%。

  公司多年来持续保持高额的研发投入,目前在视频图像处理、音频视编解码、视频分析、流媒体网络传输与控制、嵌入式系统开发、视音频数据存储等核心技术领域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华东医药:公司2020年营收为336.8亿元,净利润为28.2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23.7%。

  公司以稳健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治理水平得到了中国主流媒体和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在上市公司各项评比中获得大奖,蝉联“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