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荧光灯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2021-09-17 23:1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荧光灯概念报涨,海洋王2.936%领涨,ST雪莱等股票跟涨。

  荧光灯概念股有:

  海洋王: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0.5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8.93%,最高为2020年的11.59%。

  舰船用荧光灯具、舰船用防爆荧光灯具、舰船用无极灯具等系列灯具和相关控制电气设备等业务。

  ST雪莱: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1.0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53.82%,最高为2020年的6.45%。

  在光科技应用领域,公司继续围绕LED照明及节能荧光灯、汽车LED照明及汽车氙气灯、LED显示屏、空气净化及水处理系列、紫外线光源等领域开展经营,通过产品创新升级、市场深耕开拓来保障经营业绩稳定。

  主要产品有普通灯泡,装饰灯泡,金属卤化物灯,T8及T5细管径高效节能荧光灯等,以及主要与T8,T5节能灯配套的灯具等系列产品。

  阳光照明: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7.1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6.05%,最高为2019年的7.72%。

  公司主营业务为照明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普通照明用的绿色照明产品,包括LED照明产品、一体化电子节能灯、T5大功率荧光灯及配套灯具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