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9月17日分析:港口运输概念股报跌,招商港口跌近4%

2021-09-17 23:1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港口运输概念报跌,招商港口(17.31,-4.047%)领跌,盐田港(5.52,-3.497%)、辽港股份(1.82,-2.674%)、招商南油(2.16,-2.262%)等跟跌。

  相关港口运输概念股分析:

  招商港口:本次收购的标的公司主要从事集装箱和散杂货的港口装卸、仓储、运输及其它配套服务,交易完成后,招商局集团优质港口资产将注入深赤湾,将实现境内平台控制境外平台的架构。

  盐田港:盐田港作为大型深水港,是全球集装箱吞吐量最大的单一港区之一,成为全球超大型集装箱船舶的优先选择,在区域经济和全球外贸运输网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辽港股份: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后,通过收购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码头及相关物流链延伸企业优质资产,于2010年12月6日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并于2011年初完成了专业化整合,成为国内以A+H股为双融资平台、以港口装卸及货物集疏运为经营主体、综合实力强劲、内部管理规范的港口上市公司。

  招商南油:沿海化学品运输运力结构进一步优化,需求略有增长,但增幅有限,运输市场发展平稳有序,适货性更好的不锈钢化学品船、高端化工气体船等船舶运力有望得到进一步增长。

  青岛港:华为与青岛港签合作协议,在国内主要大港加速拓展智慧港口业务。

  珠海港:同时通过江海联运、海铁联运等多式联运方式,推动川贵广—南亚物流大通道建设再上新水平,珠海港将进一步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集疏运体系规模等级最高、多式联运体系最完善的现代化多功能海港之一,进一步凸显国家综合运输体系重要枢纽港的地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