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2021-10-14 13:51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周四午后数据显示,轨道交通概念报涨,盾安环境(6.66,10.083%)领涨,国机精工(10.036%)、英维克(10.016%)、天奥电子(10.004%)等跟涨。

  轨道交通概念股有:

  国机精工: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4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19%,最高为2020年的1.85%。

  中浙高铁的轨道交通轴承业务处于培育期,产品尚处于研发阶段。

  科华数据: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9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32%,最高为2020年的4.83%。

  公司轨道交通业务范围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武汉、厦门等全国40多个城市近80条线路。

  九鼎新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1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74%,最高为2020年的1.44%。

  2020年3月3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子公司神州九鼎业务涉及到轨道交通产品。

  北京科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96%,最高为2018年的3.29%。

  北京科锐多年来致力于配电系统的技术进步,崇尚技术创新,曾率先推出多种新型配电设备和工程技术方案,并在多年技术研发的基础上,形成了中低压开关设备、节能配电变压器、配电自动化、电缆附件、无功补偿、充电装置、光伏发电等系列产品,应用遍及全国各省区的配电网及轨道交通、冶金、石化等领域和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建设工程。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