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包装制品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包装制品利好股全部名单

2022-01-26 18:46 南方财富网

  1月26日盘后要闻,包装制品概念报涨,珠海中富(3.6,0.08,2.27%)领涨,恩捷股份(1.32%)、山东药玻(0.58%)、大胜达(0.37%)、酷特智能(0.19%)等跟涨。

  包装制品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珠海中富:

  珠海企业,民企,主营饮料包装制品、饮料加工、胶罐、纸杯,中国生产设备最齐全、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的PE瓶专业生产企业之一,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5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51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54.0万元。

  (2)、恩捷股份: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多种包装印刷产品、包装制品及服务;锂电池隔离膜、铝塑膜、水处理膜等领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7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4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905亿元。

  (3)、山东药玻: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是亚洲规模较大的药用玻璃包装制品和丁基胶塞系列产品生产基地,成立于1970年,拥有着40多年的生产历史,在国内同行业产量、市场占有率、经济效益等各项经济指标均名列前茅,同时也是同行业中专业制造药用玻璃瓶和药用丁基橡胶瓶塞的上市公司,以医药、食品、日用品行业为服务对象,下辖四个分公司,六个子公司,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能够为制药企业全套提供“瓶子+塞子+盖子”药包材服务的企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5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34亿元。

  (4)、大胜达:

  中国包装联合会认定的“中国纸包装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瓦楞纸箱、纸板的研发、生产、印刷和销售;19年瓦楞纸板销量0.35亿平米、瓦楞纸箱销量3.03亿平米,纸包装行业收入12.31亿元,营收占比97.18%;19年6月,公司拟募资5亿元,用于年产3亿方纸包装制品项目。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9030.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773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1.516亿元。

  (5)、酷特智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63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818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6209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