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汽车诊断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2022/8/6)

2022-08-06 15:45 南方财富网

  汽车诊断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诊断股票的龙头股有:

  道通科技:汽车诊断龙头股。在近5个交易日中,道通科技有2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38%。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道通科技的市值下跌了2.3亿元,下跌了1.38%。

  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毛利率58.94%,净利率12.33%,营收5.13亿,同比增长13.16%,归属净利润6330.47万,同比增长-42.48%,当前总市值141.55亿,动态市盈率32.36倍。

  汽车诊断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汽车智能诊断、检测分析系统及汽车电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现有主要产品为汽车智能诊断产品,包括汽车智能诊断电脑、商用车智能综合诊断电脑和其他汽车电子检测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