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盛德鑫泰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2021-04-16 11:51 南方财富网

  盛德鑫泰股票代码是300881。

  所属板块:创业板综 次新股 机构重仓 江苏板块 金属制品 融资融券 注册制次新股

  经营范围:无缝钢管、不锈钢管、镍基合金制造及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各类工业用能源设备类无缝钢管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工业用能源设备类无缝钢管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电站锅炉设备制造、石油炼化等行业,客户包括上海锅炉厂、哈尔滨锅炉厂、东方锅炉等国内大型电站锅炉制造企业以及中石化、中海油等大型石油炼化企业。

  金属制品业:根据国家统计局制定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以及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行业归于“制造业”中的“金属制品业”,在《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中属于C33。

  技术优势:公司拥有江苏省科学厅认定的“江苏省高性能耐热合金无缝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常州大学联合建立了“常州大学-盛德核电用无缝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联合认定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公司研发能力卓著,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积累,已经拥有3项发明专利和65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拥有一支拥有丰富行业经验、专业且高效的技术研发团队,专门从事无缝钢管的技术、工艺等研发工作。公司的研发团队能够根据客户需求与市场趋势结合,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强化和完善公司的产品结构。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研发人员共58人,其中本科学历及以上共42人,研发人员占比为12.11%(母公司口径)。

  产品优势:公司近几年,相继开发了ASMESA-213T系列小口径合金无缝钢管、全系列优化型内螺纹无缝钢管、T91合金钢管、T92合金钢管、超超临界锅炉机组用TP347H、TP347HFG高性能不锈钢无缝钢管等新产品,经国家钢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材料研究所、哈尔滨锅炉厂有限公司材料研究所的检测评定,技术性能指标已经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超超临界机组用高性能不锈钢无缝钢管属于国家“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纲要及国家节能技术产业政策的重点开发项目,是我国今后发展火电机组的重点建设方向,也是清洁高效利用煤资源的重点发展方向。公司已经立项,下一步将开发Super304H、HR3C高等级不锈钢以及高温镍基合金无缝管等尖端产品。

  自愿锁定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该部分股份。

  新建特种设备用不锈钢、合金钢无缝钢管制造项目:本项目预计建设期为18个月,总投资为29,977.0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为5,457.44万元、设备购置费为15,657.00万元、安装工程费为618.25万元、工程建设费用为290.28万元、预备费用为220.23万元,其余为铺底流动资金。本项目完全达产后,在各项预测基础未发生重大变化的前提下,预计可年产不锈钢管1万吨,年产合金钢管3万吨。按目前钢管价格走势测算,预计本项目年营业收入77,350.00万元,利润总额8,051.06万元。

  股利分配: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基础上,结合公司持续经营和长期发展,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0%,且最近3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3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稳定股价措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三年内,如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公司将通过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公司全体董事(独立董事除外)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以及公司回购股份等措施来稳定股价。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