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9日分析:中海油服涨近8%,油田技术服务概念盘后报涨

2021-09-09 17:35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油田技术服务概念报涨,中海油服(15.7,7.534%)领涨,通源石油(4.92,5.128%)、杰瑞股份(45.09,5.031%)、准油股份(6.62,4.913%)等跟涨。

  相关油田技术服务概念股分析:

  中海油服:公司共运营和管理物探勘察船13艘;钻井装备57座;近海工作船舶130多艘;拥有自主研发的随钻测井、旋转导向、钻井等超过430台套先进的测井、泥浆、定向井、固井和修井等油田技术服务设备。

  通源石油:因2014年下半年以来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下跌并低位震荡运行,导致公司所属的油田技术服务行业进入寒冬,油服工作量进入量价双杀的阶段。

  杰瑞股份:受经济结构变化,环境和国家政策的推动,减少排放,减少雾霾,降低煤炭和火电产能,我国能源结构将会发生显著变化,天然气的需求将快速增长,同时页岩气开发力度增强,由此带动的油气田勘探开发、天然气处理、储运集输以及终端应用装备需求,为公司钻完井设备、油田技术服务、压缩机、天然气净化设备、LNG加注设备等业务均带来重大机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