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印制电路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2021-10-20 14:44 南方财富网

  印制电路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沪电股份002463:龙头。

  在扣非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5亿元、5.17亿元、11.48亿元、12.62亿元。

  公司主导产品为应用于通讯、通信设备以及汽车的印制电路板。

  深南电路002916:龙头。

  在扣非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82亿元、6.47亿元、11.52亿元、12.94亿元。

  无锡天芯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29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注册地址,无锡新区菱湖大道200号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F区服务楼东楼,经营范围,微电子元器件、光电技术设备、电子装联、半导体封装基板、印刷电路板、模块模组封装产品、通讯科技产品、通信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电子信息材料、先进复合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自有机械和设备的租赁服务(不含融资性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印制电路板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天津普林002134:壳属性强;主要产品为单双面板及多层板(含HDI板),产品广泛应用于工控医疗、汽车电子、通讯电子、航空航天、消费电子等领域;19年,印制电路板营收4.18亿元,占比100%。

  超华科技002288:公司主要从事高精度电子铜箔、各类覆铜板等电子基材和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东山精密002384:是印制电路板行业股,沪深300个股权重0.15。

  兴森科技002436:兴森科技是国内最大的PCB(印制电路板)样板快件制造商。公司先后与全球超过4000家高科技研发、制造和服务企业合作,资源遍及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京电子002579:公司主营业务为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为刚性电路板(RPCB)、高密度互联板(HDI)、柔性电路板(FPC)、刚柔结合板(R-F)和柔性电路板组件(FPCA)。

  *ST丹邦002618:国内高端柔性印制电路板行业的领先者;专注于微电子柔性互连与封装业务,形成了从FCCL-FPC、FCCL-COF柔性封装基板-COF产品的较为完整产业链;19年,FPC营收0.76亿元,占比21.90%。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