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电源管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2021-10-24 10: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北京君正: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的研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国产CPU技术的研发,拥有全球领先的32位嵌入式CPU技术和低功耗技术,相继在自主嵌入式CPU技术、安全技术、SOC芯片技术、功耗和电源管理技术、软件平台技术、物联网开发平台技术等领域形成了自主核心技术,并基于这些核心技术的突破,形成嵌入式CPU+SOC芯片+平台式解决方案的完整自主技术体系和产业化体系,是在嵌入式CPU、多媒体处理、前后端芯片设计、软硬件开发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均掌握自主核心技术的本土芯片设计公司。

  上海贝岭:公司重点发展消费类和工控类两大板块的半导体设计业务,其中细分为电源管理、智能计量及SoC、非挥发存储器、功率器件和高速高精度ADC等5大产品领域,主要目标市场为电表、手机、液晶电视及平板显示、机顶盒等各类工业及消费电子产品。

  赛微电子:根据集创北方官方网站介绍,其为全球领先的显示控制芯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线包括全尺寸面板驱动、触控、指纹识别芯片、电源管理芯片、信号转换、时序控制、LED显示及照明驱动等,能够为客户提供TV、Monitor、Notebook、Tablet、SmartPhone以及可穿戴设备等不同产品屏幕的显示解决方案,同时拥有多种技术整合能力。

  韦尔股份:电源管理IC龙头,主营业务半导体分立器件和电源管理IC等半导体产品的研发设计,以及被动件、结构器件、分立器件和IC等半导体产品的分销业务。

  天通股份:2015年公司进行了高端软磁生产线改造,进一步提高了装备自动化,并实现产品性能大幅提升,进而增强了公司在高端产品在成本上的优势;区外的安徽六安和四川绵阳基地以电源和照明领域传统产品的大规模制造为主,利用中西部人力和电力等的成本优势,具有较强的成本控制优势和成本制造优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