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石油机械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09-06 13:22 南方财富网

  石油机械概念股有:

  石化机械(00085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0.8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0.39%。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工程设备及工具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压力管道管件、直缝埋弧焊钢管、螺旋埋弧焊钢管及直缝高频焊钢管的研发、制造、防腐及销售。

  *ST宝德(30002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3.1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15.73%,最高为2020年的-0.37%。我国石油钻采电控设备的龙头企业,国内主要客户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这三大石油集团下属的油田及石油机械设备配套商,产品在石油钻采设备电控自动化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如通股份(60303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5.5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3.96%。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石油钻采井口装备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企业"五十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建立江苏省技术中心、江苏省石油机械装备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等高规格的研发平台。

  宝塔实业(00059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5.22%,最高为2020年的3.37%。轴承主要产品为石油机械轴承、冶金轧机轴承、重载汽车轴承和工程机械轴承等轴承产品。

  蓝科高新(60179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0.8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04%,最高为2018年的3.56%。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甘肃蓝科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为平台,由兰州石油机械研究所整体改制并引进战略投资者,依照《公司法》创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道森股份(60380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9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0.45%,最高为2019年的11.14%。主要产品有井口装置和采油(气)树、管线阀门、井控设备和顶驱主轴,产品技术水平、质量水平在我国石油机械行业名列前茅,已取得PR2认证、TS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