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通信模组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通信模组股票一览

2021-09-07 20:01 南方财富网

  通信模组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通信模组股票一览

  日海智能002313:

  日海智能于2017年9月和同年12月分别收购了物联网模组厂商龙尚科技和芯讯通,取得了全球物联网无线通信模组约30%的出货量市场份额,成为全球物联网模组领先企业。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53%,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44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280亿元。

  移远通信603236:

  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物联网领域无线通信模组及其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研发与销售服务,可提供包括无线通信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公司拥有的多样性的产品及其丰富的功能可满足不同市场智能终端的需求。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4.89%,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2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35亿元。

  高鸿股份000851:

  车联网,公司具有参与国内及国际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制定的能力,自主可控的技术及产品在业界居于领先地位,业务主要涉及车载通信模组及终端、路侧终端、车路协同解决方案等,报告期内,业务实现较快的发展,产品和解决方案进入全国多个车联网示范区/先导区。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82%,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01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114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