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王亚伟概念股有哪些,王亚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9-08 17:43 南方财富网

  王亚伟概念股有哪些,王亚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凤凰光学:王亚伟旗下中铁宝盈资产-招商银行-外贸信托-昀沣3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0.52%。

  凤凰光学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6.22%至3.8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54.45%至615.6万元。

  深纺织A:王亚伟、摩根斯坦利等公募押注重组机会,深圳国资委旗下公司,潜力大。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6.16%至5.4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16.69%至3383万。

  江淮汽车:王亚伟旗下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华润信托·昀沣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0.55%。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1.03%至107.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8.42%至2.89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