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包装印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印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2021-12-30 19:12 南方财富网

  包装印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印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1、顺灏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3.36亿,毛利率19.29%,每股收益-0.0119元。

  公司为国内环保包装材料真空镀铝纸的主要生产企业,是《真空镀铝纸》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产品主要应用于礼品、化妆品、卷烟、酒、食品、药品等产品的包装印刷领域,其中大部分应用于烟包印刷领域。

  2、永吉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5.68亿,毛利率20.12%,每股收益0.0300元。

  公司于2013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云印刷数据处理中心、按需印刷示范基地、电子商务平台及总部经济项目。公司已经构建了庞大的印前技术服务团队,旗下的商印快线已将业务从BtoB模式拓展到了BtoC。

  3、盛通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永吉股份实现总营收9911万元, 毛利率23.37%,每股收益0.1100元。

  公司所属的烟标印刷行业作为包装装潢印刷业重要的子行业,为下游烟草行业厂商提供包装印刷品的印刷品的开发设计、印刷及后续技术支持、物流配套等服务,在设计、材料、工艺技术等多配套服务方面远高于普通印刷行业,具有较为典型的资金密集和技术密集的特征,因此受下游烟草行业的波动影响较大。

  4、金时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金时科技实现总营收8235万元, 毛利率27.72%,每股收益0.0400元。

  公司的全产业链布局处于持续发展阶段,与仅从事烟标印刷的竞争对手相比,在生产效率和质量稳定性等方面具有一定竞争优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