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天股市怎么了涨这么多?2022年6月23日A股为何暴涨?

2022-06-23 16:04 财经搜罗站

  周四A股三大指数小幅高开,汽车整车、房地产、电池、钢铁等小幅高开,航运港口、石油、教育小幅低开。昨日闪崩跌停的消费电子龙头歌尔股份低开4.99%,完成定增的宁德时代高开1.58%。

  开盘后,宁德时代冲高创出反弹新高,带动创业板指数上行。近期持续调整的国防、半导体等板块展开反弹,领涨赛道股。因利好消息,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继续大幅上涨,掀起涨停潮,证券、房地产、煤炭小幅拉升。

  午后国防板块继续走强,涨停个股超过15只,仅次于新能源汽车概念板块,光伏板块午后涨幅扩大,涨停个股超过10只。创业板指数涨幅逼近3%,创出反弹新高。证券、保险等金融股经过一周时间的调整后,再次上行,推动上证指数重返3300点上方。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入超百亿。

  今日股市大涨归功于赛道股上扬的集体带动。

  早盘股指平开,第一个交易时段维持横盘整理,10点半之后指走出单边上涨行情,成交量下午均匀放大,股指以全天最高点报收。长阳线完全覆盖了昨天的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