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9月26日A股大盘走势 下周一股市行情如何?

2022-09-23 16:49 蝴蝶风暴财富

  机构展望: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午后一波三折,一开盘在证券、基建等带动下显著走高,但之后呈现震荡回落,分时上白线领涨黄线,权重表现强于题材。日线级别上,主板跌漏3100点继续承压5日均线。周线级别上走出两连阴,且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状态,短期注意止跌企稳形态的形成。创业板指继续承压5日均线,短期临近2300点整数关口,而且周线级别上继续保持连阴走势,短期注意250周线附近的支撑力度,若放量跌漏对行情企稳非常不利。

  今日市场震荡走低,午后虽有一度回暖但持续度并不足,而且成交量继续维持低迷状态,因此继续做好仓位管理,多看少动。

  今日盘面回顾:

  指数午后冲高回落,最终失守3100点。截止收盘,沪指跌0.66%,深成指跌0.97%,创业板指跌0.67%。

  盘面上,午后稀土永磁板块异动明显,磁材股领涨,银河磁体、正海磁材、英洛华等有所冲高,但持续度不强有所回落。证券也一度表现强势,助力主板和创业板指双双走高翻红。钠离子电池也一度快速反弹,新筑股份直线封板,同兴环保五连板,传艺科技、七彩化学等跟涨。中国移动午后涨超6%,股价创上市以来新高。不过整体看持续性都不够强势,板块带动情绪并不高涨。最终板块呈现涨少跌多格局。个股方面,两市近500多家个股上涨,其余均呈现绿盘运行。资金方面,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6676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291亿。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5.0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6.81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1.8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