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化肥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化肥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2021-01-13 16:27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盘后分析,化肥行业概念报跌,新洋丰-6.685%领跌,司尔特、宜化、云图控股、富邦股份等股票跟跌。那么,化肥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川能动力:公司自2016年7月开展贸易性经营业务,并于2016年7月29日取得开展贸易活动所需的经营资质,目前贸易范围涉及化肥产品、化工产品、石油及制品、塑料及塑料制品等,借助自身国企平台及长年从事化肥化工行业的优势,全面开放合作,短期内已与多家国企下属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云天化:磷肥龙头,拥有全国最大的磷矿资源;化肥品种-氮肥、磷肥、复合肥;公司化肥总产能约1000万吨/年,其中高浓度基础磷肥产能约546万吨/年,复合肥总产能239万吨/年,氮肥产能216万吨/年;18年,复合肥销售量141万吨,化肥板块收入174亿乙,营收占比32.8%。

  柳化: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西南出海大通道中心、广西西江经济带的柳州市北部,是一家集化肥化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中型制造企业。

  鲁西化工:化肥行业产能过剩,原材料端压力增大,盈利空间不断压缩,仍面临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

  四川美丰:1)整合淘汰落后产能加快,产业集中度不断提高;2)转型升级、研发新型化肥势在必行;3)政策优惠减少、市场化特点突出;4)农资电商趋势化;5)农化服务全面升级、管理扁平化。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