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海运集装箱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02-10 23:28 南方财富网

  周三晚间复盘,海运集装箱概念报涨,卫光生物(52.8,1.79,3.509%)领涨,中集集团(14.45,0.37,2.628%)、中远海发(2.49,0.04,1.633%)、外高桥(13.84,0.16,1.17%)等跟涨。

  相关海运集装箱概念股有:

  中集集团(000039):中集集团是中国最早的集装箱专业生产厂和最早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主要经营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罐式储运设备、机场设备制造和销售服务。路运输车辆业务是中集集团目前的重点发展业务,自2002年以来,中集利用其在管理、技术、品牌和规模经营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收购兼并和投资建设的方式,整合行业资源,实现规模性扩张。公司目前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集装箱制造集团,客户包括全球最知名的船公司和租箱公司,产品遍及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主要的海陆物流系统,在集装箱行业确立了世界级地位。

  中远海发(601866):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专门从事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的公司,前身为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是一家在香港、上海两地上市的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