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一个区块链概念的股票池(2021年龙头汇总)

2021-02-19 11:37 南方财富网

  一个区块链概念的股票池(2021年龙头汇总)

  皖通科技002331:2020年1月1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6与法智金签署《法智金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基于区块链经济模型,在高速公路、港口航运、城市智能交通及IDC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构建创新价值共识共治共享生态。

  国盛金控002670:着力开拓区块链技术应用和智能量化分析领域并着手內部开发能力构建,为集团孵化新型金融业务提供创新发展的助推器;公司金融科技业务运营实体极盛科技为金链盟成员,18年极盛科技创作并申请Geekthings、Geekinsight两个注册商标,取得11个软件著作权证书。

  新晨科技300542:2018年1月18日公告,表示公司认为区块链业务及技术尚处于探索阶段,无论是商业模式和技术实现都面临着诸多挑战,离大规模商业应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区块链概念其他的还有: 江苏银行、宝钢股份、建科院、优博讯、博思软件、光一科技、新开普、长荣股份、天源迪科、数知、华英农业、梦网科技、紫光国微、高鸿股份、富通信息、智度股份、当代、顺利办、贵阳银行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