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分析:SoC概念股报跌,华峰测控跌近6%

2021-02-22 11:42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上午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SoC概念报跌,华峰测控(372.06,-5.504%)领跌,北京君正(67.82,-1.909%)、晶晨股份(92.73,-1.383%)、乐鑫科技(136.23,-1.068%)等跟跌。

  相关SoC概念股分析:

  华峰测控:公司现有产品主要覆盖模拟及数模混合测试机领域,IPO加码SoC测试机,对应市场空间是原来的3倍。

  北京君正:公司拥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多年来在自主创新CPU技术、视频编解码技术、影像和声音信号处理技术、SoC芯片技术、软件平台技术等多个领域形成多项核心技术。

  晶晨股份:全球最大的智能SoC芯片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为多媒体智能终端SoC芯片,主要应用于智能机顶盒、智能电视和AI音视频系统等终端设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