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3D打印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3D打印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2-23 15:26 南方财富网

  今日收盘讯息提示,2月23日3D打印概念报跌,锐科激光(81.61,-7.77,-8.693%)领跌,惠程科技(3.59,-0.25,-6.51%)、金运激光(14.49,-0.85,-5.541%)、亚厦股份(8.63,-0.42,-4.641%)、银禧科技(7.74,-0.35,-4.326%)等跟跌。那么,3D打印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航重机:2011年12月,公司参与组建的中航激光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以对王华明教授及其团队多年研究的激光快速成形技术实施工程产业化。

   东睦股份:金属3D打印技术其实就是电脑设计3D图形,利用激光产生的高温烧结金属粉末,产生金属构件。东睦股份所属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行业中的粉末冶金行业,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综合技术能力最强的粉末冶金机械零件制造企业之一,是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