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光伏电池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电池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2021-09-06 17:50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概念股一览, 2021年光伏电池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1、奥克股份:公司的晶硅切割液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全国首批243个国家自主创新产品之一,截至2010年年末已经发展成为占有国内70%以上市场份额、全球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电池用晶硅切割液的专业制造商。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0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3.4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4.49亿元。

  2、山煤国际:公司是山煤集团唯一上市平台,山西省唯一一家拥有煤炭出口专营权的煤炭企业;公司与钧石(中国)合作投资异质结电池项目,拟共同建设总规模10GW的异质结电池生产线项目,布局光伏电池生产。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8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54.2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491.6亿元。

  3、北方华创:公司在电子工艺装备方面,包括半导体装备、真空装备和新能源锂电装备三大业务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半导体照明、功率器件、微机电系统、先进封装、光伏电池、平板显示、真空电子、新材料、锂离子电池等领域。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9.0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6.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0.56亿元。

  4、横店东磁:公司通过外部引进和内部培养相结合合理配置人才,组建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建立了国家级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磁性材料技术中心、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省级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工程研究中心、上海研发中心等多个创新平台,构建了高效协同的创新载体,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多年来均超过4%。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5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7.1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1.06亿元。

  5、太阳能:2017年公司电站板块销售电量31.13亿千瓦时,销售收入25.87亿元;太阳能产品板块实现光伏电池组件销售957.31兆瓦,收入25.87亿元。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1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3.3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3.05亿元。

  6、阿石创:ITO等靶材是面板、HIT光伏电池行业的关键材料,公司科研团队也在着力于ITO产业的进一步拓宽。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3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74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40亿元。

  7、先导智能:公司主要为薄膜电容器、锂电池、光伏电池/组件等节能环保及新能源产品的生产制造厂商提供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2.6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0.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8.58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