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03月08日收盘回顾:泸州老窖、山西汾酒跌超10%,领跌酿酒行业概念

2021-03-08 15:21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收盘回顾,酿酒行业概念报跌,泸州老窖(-10.002%)领跌, 山西汾酒(-10.001%)、重庆啤酒(-9.994%)、古井贡酒(-9.578%)、五 粮 液(-8.255%)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酿酒行业概念股有:

  泸州老窖:公司拥有的“泸州老窖老窖池群”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连续使用至今,是我国现存建造时间最早,连续使用时间最长,保护最完整的酿酒窖池,1996年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山西汾酒:根据市场需求研发新酒体并制定采购计划和生产计划,原粮实现100%基地供应,按照制曲、酿酒、勾储、成装过程实施生产计划,最后完成产品市场销售并反馈需求。

  重庆啤酒: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5年1-12月,全国规模以上啤酒企业完成酿酒总产量4715.72万千升,同比下降5.06%。

  古井贡酒:2018年,古井贡酒荣获“世界烈酒名牌”称号,古井贡酒酿酒方法“九酝酒法”被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为“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蒸馏酒酿造方法”,2019年在“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活动中,“古井贡”品牌价值达到1469.8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