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干货!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龙头股,建议直接珍藏

2021-03-08 15:22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年装配式建筑概念龙头股,建议直接珍藏

  1、精工钢构(600496):公司是一家从事轻型、高层、空间用钢结构产品的设计、制造、施工安装及新型墙体材料的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其产品主要有轻型钢结构、空间大跨度钢结构、多高层钢结构产品和建材.公司拥有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下属控股子公司均获得国家建设部授予的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备年产各类钢构件25万吨的生产能力,为国内集钢结构设计、制作、施工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建筑体系集成商.目前公司的钢结构产业主要生产基地位于浙江、安徽和北京。

  2、中衡设计(603017):2017年11月14日晚公告,近日,住建部发布《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认定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的函》,公司成为首批获得认定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一。

  3、金 螳 螂(002081):2017年11月消息,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认定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的函》(建办科函[2017]771号),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首批获得认定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一。

  装配式建筑概念其他的还有: 震安科技、北新建材、中国武夷、花王股份、建艺集团、硅宝科技、鸿路钢构、建研院、汉嘉设计、启迪设计、北玻股份、郑中设计、康欣新材、万邦德、天安新材、红 宝 丽、立方数科、万 科A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