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发动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2021-04-08 15:25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收盘讯息提示,4月8日发动机概念报涨,小康股份(27.01,2.46,10.02%)领涨,亿华通(6.42%)、三角防务(2.744%)、银邦股份(1.268%)、远大智能(1.25%)等跟涨。那么,相关发动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1、小康股份:在销售方面,公司自主研发1.5L涡轮增压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等机型,实现量产并获得市场广泛好评,市场规模增长强劲。

   2、亿华通:发行人是一家专注于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研发及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供应商。

   3、三角防务:按产品功能的不同,公司生产的锻件产品主要可分为客机、战斗机机身结构件、起落架系统结构件、直升机结构件、发动机盘类件几类。

   4、银邦股份:飞而康当前产品主要服务于航空航天行业,包括飞机、火箭、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卫星等产品的零部件生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