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4月8日HIT电池概念报涨,易成新能涨超10%

2021-04-08 15:43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收盘数据显示,HIT电池概念报涨,易成新能(5.18,0.57,12.364%)领涨,博威合金(11.11,0.3,2.775%)、捷佳伟创(114.89,2.15,1.907%)、迈为股份(623.07,11.47,1.875%)等跟涨。

  相关HIT电池概念股有:

  1、易成新能:2015年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平顶山三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河南中平瀚博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40%的股权。中平瀚博注册资本3000万元。据介绍,中平瀚博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等的研发、销售工作。

  2、博威合金:公司研发部门在HIT等的高效n型电池技术方面,已有超过三年的技术储备与工艺经验的积累,待业内对此类技术的反馈更为明确之时,尤其是量产机台的稳定度经确认为成熟的生。

  3、捷佳伟创:晶体硅太阳能电池设备供应的国内龙头,电池片核心设备PECVD的市占率均超过50%;公司完全掌握了MWT、N-PERC、TOPCon等技术,并对下一代电池技术HIT深入研究。

  4、迈为股份: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线上交易平台英特药谷,是省内首批评级最高(4A)的医药专业电商平台之一,实现了药品经销线下和线上的同步开展,从而提升了经营效率,降低了交易成本。公司医药电商业务积极拓展非招标市场,探索与第三方电商平台的业务和服务合作,为上下游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增值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