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生猪概念股名单一览

2021-04-16 16:29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要闻,生猪概念报跌,巨星农牧(16.21,-5.205%)领跌,牧原股份、双汇发展、海大集团等跟跌。生猪概念股有:

  正虹科技000702:公司除进行饲料加工外,还从事良种猪繁育、肉食品加工、生物兽药以及进出口贸易等业务。

  天邦股份002124:新建存栏860头规模的原种猪场一座,新建存栏种猪1000头规模的扩繁场2-3座,新建商品猪实验场一座,新建存栏种猪2500头规模的商品仔猪繁殖场20座,新建年出栏5万头商品肉猪场20座,计划在5-6年内形成年出栏50-100万头生猪的养殖能力。

  光明地产600708:菜管家成立于2007年12月3日,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主营包括电子商务,食用农产品(不含生猪产品)的销售。

  千红制药002550:公司与与雨润食品成立肝素粗品生产的合资企业,同时加大与双汇,金锣等国内前三大生猪屠宰与肉制品加工企业的战略合作,从而保障肝素粗品的稳定供应,赛诺菲的依诺肝素原研药2010年5月专利到期,2010年7月,山德士依诺肝素仿制药的上市申请获美国FDA通过,预计销售收入将过10亿美元,而公司作为山德士最大的原料药供应商,将享受下游仿制药市场的扩容,公司肝素产业链较为完整,是国内同时拥有肝素原料药和制剂生产批文的少数几家公司。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