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新能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2021-06-11 15:02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要闻,新能源概念报涨,铂科新材(46.79,20.005%)领涨,开尔新材、中信博、云内动力等跟涨。相关新能源板块上市公司有:

  芯能科技603105:净利润同比增长17.67%至1028万。

  围绕主业拓展相关新业务,积极探索光伏产业的新型经营模式,整合各项竞争优势,实现公司在新能源产业中的新发展。

  豫能控股001896: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3.61%至24.1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7.14%至2781万。

  公司主要从事火电项目的投资管理,同时涉足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煤炭物流、环境保护和发电机组检修等业务,是河南省内唯一省级资本控股的电力上市公司,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清洁可靠的电力保障。

  传化智联002010: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97.98%至71.0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23.74%至1.4亿。

  本次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将利用双方资源运营定制新能源物流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绿色运力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