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港口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港口概念股票一览

2021-10-14 13:48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中分析,从盘面上看,港口概念报跌,招商港口-2.969%领跌,上港集团、上海港湾、广州港、青岛港等跟跌。

  相关港口上市公司有:

  1、珠海港000507: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8元、0.21元、0.25元、0.28元。

  主营港口及其配套设施的项目投资,电力项目投资,玻璃纤维制品项目投资,饮料项目投资,作为大湾区的主要港口之一,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2、盐田港000088: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1元、0.23元、0.19元、0.18元。

  港口业方面,公司目前投资开发并控股经营湖北省黄石新港和广东省惠州荃湾煤码头,主要参股经营盐田国际、西港区码头公司、曹妃甸港股份公司及海峡股份公司;路桥业方面,公司通过控股经营惠盐高速公司,对惠盐高速深圳段进行收费和运营管理;仓储物流业方面,公司主要通过全资子公司盐田港监管仓公司和内部独立核算单位物流事业部,分别经营盐田港3#区海关出口监管仓库和5#区普通仓库。

  3、重庆港九600279: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元、0.2元、0.2元、0.07元。

  公司以港口、航运、综合物流及其延伸服务为主营业务,主要从事物流咨询、物流策划,船代、货代,港口装卸、水陆中转、内河客货运输、集装箱中转运输、仓储、配送等综合物流运输服务。

  4、南京港002040: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9元、0.44元、0.27元、0.27元。

  随着航运企业运输体系的逐渐完善,同一港口群内的港口逐步分化为枢纽港与支线港,航运行业的发展直接影响各港口的竞争格局;此外,船舶的大型化也对港口泊位的深水化、专业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具有深水优势、设施优势的港口未来将具备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5、连云港600017: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2元、0.21元、0.21元、0.21元。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大宗散杂货的港口装卸、堆存和中转服务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煤炭、矿石、水泥等.公司所在的日照港是国内沿海二十个主枢纽港之一,港区陆域范围为1034公顷,水域范围为300平方公里,营运码头总长为7800多米。

  6、日照港601008: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

  公路方面,连云港港主港区东、南、北三条疏港通道,其中南、东两条疏港通道已建成通车;三条疏港通道与横穿国内东西的连霍高速和纵贯南北的沈海高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