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A股建筑涂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2021-10-14 13:51 南方财富网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10月14日建筑涂料概念盘中报涨,三棵树(106.53,1.835%)领涨,山东赫达(43.7,1.557%)等跟涨。建筑涂料板块股票有:

  三棵树:坚定看好国内涂料行业集中度提升、本土龙头份额增长的大趋势,看好公司凭借持续提升的产品力、品牌力最终成长为中国建筑涂料龙头。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6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6.21%。

  山东赫达: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1.5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7.16%,最高为2020年的19.46%。

  集泰股份: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7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01%,最高为2020年的8.96%。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