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智能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识别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2022-01-26 18:45 南方财富网

  1月26日盘后分析,智能识别概念报涨,中科信息8.61%领涨,中航电测、申昊科技、锐明技术等个股跟涨。

  相关智能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

  1、中科信息: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中科信息实现总营收4723万元,每股收益0.0107元。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8名博士生导师,专注于计算机自动推理、智能识别及分析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正高级工程师10人,高级工程师57人。

  2、中航电测: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5.1亿,毛利率36.69%,每股收益0.1300元。

  2017年初,中航电测智能装备事业部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组建了“西安交大-中航电测机器人研究中心”,在焊接机器人与特种机器人方面开展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同时与西北工业大学联合组建了“西北工大-中航电测机器视觉与智能识别联合实验室”,在微米级图像采集与计算机处理算法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研究。先后研制成功的多个机器人焊接工作站现已应用于各种结构件的自动焊接。

  3、申昊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7242万, 毛利率43.54%,每股收益-0.0500元。

  公司生产的轮式巡检机器人,通过综合运用激光无轨导航、图像智能识别与分析、多传感器融合等技术,可代替人工完成特定环境下的巡检工作。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