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二季度晶澳科技被公募基金加仓股数多少?重仓晶澳科技的基金有哪些?

2022-07-28 15:44 头号舱的大咖

  二季度电力设备板块公募基金重仓哪些?重仓晶澳科技的基金有哪些?下面同大咖君来看看。

  公募基金2022年2季报披露完毕,报告期内,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食品饮料、电力设备、汽车等三个板块被布局加仓最多。根据数据显示,二季度,食品饮料板块的市值占比达15.83%,环比增长3.01%;电力设备板块的市值占比达到17.64%,环比增长1.49%;汽车板块的市值占比达3.35%,环比增长了1.03%。

  2022年2季度内,在电力设备板块中被公募增持较多的是光伏、锂电池。其中,隆基绿能、晶澳科技被公募基金加仓股数均达上亿股。

  重仓了晶澳科技都有哪些基金经理?

  晶澳科技二季度前十大基金重仓如下:

  机构属性持股家数(家)持股总数(万股)持股市值(亿元)占总股本比例(%)占流通股比例(%)

  基金34737498.07295.8615.97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