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白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白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2021-09-17 20:5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白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ST华资: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6%,最高为2019年的2386万元。

  包头华资糖储备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200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持有其100%股份,主要业务范围白糖、原糖、粮食制品的储存、供应链管理、货代、港口接卸代理、仓库出租等,截止报告期末总资产为72,964,682.89元,净资产为72,689,134.46元,净利润为676,113.42元。

  冠农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2.65%,最高为2020年的2.470亿元。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番茄、棉花、甜菜糖的加工和销售及果品仓储服务,其中番茄制品加工能力为6万吨大桶番茄酱、20万吨小包装番茄制品,产品主要包括大桶番茄酱、小包装番茄酱、番茄丁、番茄汁等;甜菜糖加工能力为5万吨,产品主要包括白砂糖、绵白糖、精制幼砂糖、冰糖等;棉花加工能力为10万吨,主要产品为皮棉。

  粤桂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79%,最高为2018年的8848万元。

  因此,股票价格对国内外糖价走势(纽约和伦敦期糖,国内白糖期货等)的敏感性强。

  *ST浪奇: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6937万元。

  南宁糖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4385万元。

  因此,股票价格对国内外糖价走势(纽约和伦敦期糖,国内白糖期货等)的敏感性强。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