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钼业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钼业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9-03 17: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钼业市公司龙头一览

  金钼股份601958:

  钼业龙头股,2020年公司ROE:1.42%,ROA:1.76%,毛利率15.39%,净利率3.44%;每股收益0.0600元。公司是亚洲最大、国际一流的钼业公司,主要从事钼系列产品生产、加工、贸易、科研等业务,拥有钼采矿、选矿、焙烧、钼化工和钼金属加工上下游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条,从而在有效降低营运成本的同时,原料自给率达到100%,既可以通过钼矿采选业务享受钼价格上升带来的额外收益,又可以通过盈利相对稳定的钼化工和钼金属业务保障盈利水平。

  2021年钼业市公司龙头一览

  洛阳钼业603993:

  钼业龙头股,2020年公司ROE:5.83%,ROA:2.07%,毛利率7.47%,净利率2.19%;每股收益0.1100元。公司属于有色金属采矿业,主要从事铜、钼、钨、钴、铌、磷等矿业的采选、冶炼、深加工等业务,拥有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条,是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及大钨生产商、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同时也是巴西境内第二大磷肥生产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