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化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化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2021-09-03 12:12 南方财富网

  化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万华化学(600309):化学龙头股,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01.1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6.7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5.7亿元。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依托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产业化装置及高效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化学股票其他的还有:

  新农股份(002942):公司主营业务为化学农药原药、制剂及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濮阳惠成(300481):《石油和化学工业“十三五”发展指南》提出,“十三五”期间,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增长7%左右,到2020年达到18.4万亿元;化工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明显提高,新经济增长点带动成效显著,产品精细化率有较大提升。

  晶瑞电材(300655):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主要控股参股公司苏州瑞红,主要从事电子配套用的光刻胶、高纯配套化学试剂、电子配套用高纯配套化学试剂的生产,销售公司自产产品,注册资本为1773.46万元,公司出资比例为100%;截至报告期末,该公司总资产为34267.94万元,净资产为13786.14万元,2017年度净利润为3837.88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