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德固特今日申购 发行总数约2500万股

2021-02-22 10:08 南方财富网

  现如今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尤其是喜欢打新股的人会留意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消息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就有消息称德固特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2500万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德固特申购如何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化工装备、电站设备和冶金设备制造的专业厂家,公司为球客户提供清洁燃烧与传热节能解决方案,同时接受专用装备定制。那么如今这德固特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德固特新股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德固特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25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712.5万股,发行市盈率14.60倍,申购代码300950,发行价格8.41元,发行市盈率为14.60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700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新股申购是需要一定条件的,而且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德固特申购,该公司的成立于2004年4月,主要从事节能环保装备及专用定制装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