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生物质发电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2021-09-06 13:05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长青集团002616:龙头股。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对电力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技术日益成熟的生物质发电有利于弥补我国电力不足的现状,未来市场空间巨大。

  生物质发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钨高新000657:子公司自硬公司持续推进“生物质发电锅炉热喷涂材料及涂层性能研究”、“矿山行业关键零部件的表面强化与再制造技术研究及应用”、“套类零件产品精深加工工艺研究”等公司重点研发项目的开展。

  吉电股份000875: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质发电、煤矸石环保发电、电建总承包等业务。

  长源电力000966:生物质气化公司是以生物质发电为主的企业,装机容量1.08万千瓦机组,注册资本为1,562.50万元,本公司出资1,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6%。

  协鑫能科002015:公司专注于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综合能源服务,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非公有制清洁能源发电及热电联产运营商和服务商之一,目前主要包括燃机热电联产、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燃煤热电联产等。

  粤水电002060:广州市到2020年,太阳能分布式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200万千瓦,生物质发电装机容量40万千瓦。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