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纺织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纺织品股票一览

2021-09-04 19:4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品概念股有:

  金鹰股份(600232):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13亿元,同比增长-18.2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181万元,同比增长23.8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672万元,同比增长-1880.87%。

  麻纺行业是纺织行业中非常有特色的分支,尽管麻纺内需逐年增大,但出口比例仍然较大,欧美、印度仍是亚麻制品最大消费中心,亚麻纺织品因其绿色、环保、低碳、天然等品质而一直备受青睐,尤其是一个比较经典高雅的产品,现在正慢慢的被越来越多的各阶层消费人群所接受,国内内需也逐渐呈上升趋势,对公司来说,有挑战与竞争,但更具有广阔的市场拓展空间。

  南纺股份(600250):2020年报显示,南纺股份实现营业收入9.59亿,同比增长-0.94%;净利润2183万元,同比增长-80.76%。

  与外贸总体大好形势相比,受国内生产要素成本提升、订单转移加速以及人民币升值等不利因素影响,传统劳动密集型的纺织品服装出口尤其服装出口仍未有显著增长。

  新华锦(600735):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43亿元,同比增长-13.3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473万元,同比增长-38.4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381万元,同比增长-32.67%。

  公司主营业务为发制品及纺织品服装的出口、加工,锡材料加工。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