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OK镜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2022-02-14 00:4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OK镜概念股有:

  欧普康视300595:

  截止15时收盘,欧普康视报39.02元,跌1.76%,总市值331.87亿元。

  OK镜龙头。ROE在21%-38%之间,毛利率77%。净利润增长28%-43%。

  爱尔眼科300015:

  截止下午3点收盘,爱尔眼科报32.4元,跌3.54%,总市值1751.58亿元。

  在机构调研时表示,集采是要占用医保的,公司认为OK镜不会集采,即使未来集采,认为也不是坏事,可以以价换量。现在OK镜的普及率还很低,价格很高。要有所作为,要采取行动,让更多的孩子用上OK镜。未来OK镜也会有多层次的产品,有高端的,有普通的,也有给相对贫困家庭使用的。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