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星期五将公布中签号码的新股:聚和材料等1只新股

2022-12-01 17:05 南方财富网

  星期五,将有1只新股公布中签号码,为科创板聚和材料。

  聚和材料(688503)

  科创板聚和材料新股中签号安排于12月2日公布。

  本次发行价格为110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为2800万股,网下发行数量为1526.86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963万股。

  本次网上有效申购户数为357万户,网上有效申购股数为226.73亿股。

  公司主营业务为新型电子浆料研发、生产和销售。

  财报中,聚和材料最近一期的2022年第三季度实现了近48.8亿元的营业收入,实现净利润约3.03亿元,资本公积约7.05亿元,未分配利润约7.02亿元。

  怎么查新股是否中签?

  【1】每天登录股票证券账户,一旦新股中签,证券账户会弹出中签提示,恭喜您新股中签,并且会有新股中签详情的,这是最简单的一个知道中签结果。

  【2】登录证券账户之后,看自己的持股情况,这个方法是以最快的时间知道自己有没有新股中签。比如某只新股今晚公布中签号,如果新股中签了,当天晚上持股就会显示这只新股,这样你已经肯定中签这只新股了,等待次日缴款即可。

  【3】接收新股中签的短信,一般新股中签之后,证券公司都会以短信的方式发送给中签客户,客户收到短信第一时间登录证券账户查看即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