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6日装配建筑概念报涨,启迪设计涨近8%

2021-09-06 19:14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盘后数据显示,装配建筑概念报涨,启迪设计(28,1.96,7.527%)领涨,建科机械(28.71,1.38,5.049%)、海螺水泥(45.7,2.01,4.601%)、凯伦股份(29.18,1.19,4.252%)等跟涨。

  相关装配建筑概念股有:

  1、启迪设计:启迪设计已拥有建筑行业甲级,以及城乡规划编制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人防工程和其他人防防护设施设计甲级等甲级资质,致力于以提高人居环境品质为核心、以生态工程领域创新技术集成为特色,成为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服务的人居环境技术集成引领者。

  2、建科机械:在国内市场,公司已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核建、三一集团、远大住工、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或其下属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在国际市场,公司产品已销往东南亚、西亚、中亚、非洲以及欧洲、美洲、大洋洲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3、海螺水泥:公司为中国最大的水泥生产商和供应商,“海螺牌”水泥广泛应用于高速铁路、大型桥梁、核电站、水电站、机场、工业及民用建筑等各类国家重点建筑工程,公司先后建成了铜陵、英德、池州、枞阳、芜湖5个千万吨级特大型熟料基地,并在安徽芜湖、铜陵兴建了代表当今世界最先进技术水平的3条12000吨生产线。

  4、凯伦股份:先后获得发明专利及国家住建部科技成果评估,并获得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技术进步二等奖及国家科学技术部下达的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

  5、广联达: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行业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平台和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