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代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代糖概念股名单

2021-09-07 20:18 南方财富网

  代糖概念股有:

  金禾实业: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6.66亿,同比增长-7.69%;毛利率27.06%,净利率19.6%。爱乐甜无糖型餐桌甜味料是基于公司生产的三氯蔗糖产品作为主要甜味来源,开发的0糖,0脂肪又低热量的代糖产品。

  醋化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4.24亿,同比增长7.37%;毛利率21.72%,净利率10.21%。

  保龄宝: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0.55亿,同比增长13.82%;毛利率9.16%,净利率2.43%。公司是国内功能糖龙头之一,全球5家赤藓糖醇生产商之一;能够提供功能性低聚糖、功能型膳食纤维、功能性糖醇全品类产品和服务,是元气森林、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伊利、蒙牛等著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中化国际: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541.6亿,同比增长1.75%;毛利率12.15%,净利率3.22%。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