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9月19日A股开盘吗?9月19日-21日中秋股市休市时间

2021-09-18 09:4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9日A股开盘吗?

  从明日开始,9月19日为中秋假期首日,A股市场休市不开盘。

  中秋股市休市时间

  2021年9月18日股市开盘吗

  不开盘,处于休市状态。

  9月18日股市为什么休市

  9月18日是星期六,因此股市是休市的。

  行情回顾:

  节前市场延续了近期的弱势调整格局,盘中两市行业及题材再现结构性分化,周期资源行业呈现冲高回落引发市场震荡走弱,盘中部分顺周期板块、大消费行业、金融、科技等行业呈现活跃,市场总体呈现出弱势调整。

  电力行业今日盘中表现不俗,风电、核电、光伏、水电等概念股盘中呈现全线走强,华能国际、中闽能源、上海电力、福能股份、太阳能、浙江新能、豫能控股、甘肃电投等电力股盘中强势涨停。

  酿酒板块再度呈现市场活跃,金种子酒盘中涨停,酒鬼酒、山西汾酒、舍得酒业、老白干酒、贵州茅台等个股跟涨拉升。伴随近期估值回落,白酒行业的布局价值逐步显现,目前板块仍然保持了较高的景气度,预计次高端有望延续增长态势,地产酒作为后周期品种,业绩弹性有望释放。中长期来看,消费升级仍在途中,白酒行业集中度有较大的提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