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2日工程建筑概念早盘快讯:中国中冶触及涨停

2021-02-22 10:46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早盘快讯,截至发稿时,工程建筑概念报涨,中国中冶(9.907%)领涨, 交建股份(3.905%)、海波重科(2.85%)、腾达建设(1.86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工程建筑概念股有:

  1、交建股份603815:按照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处的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相关业务所属行业为“建筑业”中的“土木工程建筑业。

  2、海波重科300517: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的两级行业划分标准,公司所从事的桥梁钢结构工程业务其生产经营活动兼有制造业和建筑业的属性,其中,桥梁钢结构产品的制造属于金属制品业,而桥梁钢结构的现场安装则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

  3、腾达建设600512:对市政工程建筑企业来说,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